close

 話說昨天晚上7:00多,接到Rose小姐的電話,

超感人的說要從中和送85度C"巨大芋頭麵包"給我,

由於昨天時間喬不攏的關係,就約了今天早上8:15

由ROSE小姐従關渡做捷運快遞到石牌站給我,真是就甘心ㄝ啦!{#emotions_dlg.emotion_020}

(真份情誼,連我老公都驚訝印度幫的感情怎麼這麼好!!)

 

這真的要感謝有情有義的ROSE小姐啦!!知道我跟小妮愛吃芋頭(註:芋頭幫之惡妻二人組)

還特別買給我們一人一個~~(可惜小妮將沒吃到~)

(沒關係小妮~,我先拍照給你看喔,麥考麥考~ROSE說還有機會低)

 

來看看~傳聞中便宜又大的芋頭麵包來啦!!注意看一下,我還量過

直徑有13公分ㄝ!(在這個通膨來臨,全球股災,糧食短缺的時刻,

還有店家願意做這麼大顆的麵包~真是感動到不行啦!~泣{#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時再讓我們看看他的切面~~及欣賞他美麗的紫玟外皮

 

麵包真的很好吃喲~~香Q鬆軟,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芋頭餡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而且芋頭餡不會太甜,吃起來順口又不膩,我還吃到一些顆粒呢

重點是加上ROSE小姐的愛心~~

這個芋頭麵包~~"吃了他,暖心!!"(噁心得<夜宴>台詞,借來用一下ㄅㄟ~噗!)

而且,聽ROSE小姊說,這個麵包大約30大洋,嘿~看倌們!這可是物超所值阿!!

 

 

註:這個綽號是今天小妮取的,詳情請約我們吃芋頭產品時,再說給你分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