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0/20  趁著生產前跟老公來個BABY MOON

原本是計畫出國旅遊,不過礙於預算有限加上旅程較遠

最後就選了國內旅遊,花東我很少去,尤其是台東,更是去都沒去過

就趁著個時候好好認識台灣風景囉

 第一天行程是坐火車到花蓮,然後帶老公去吃了傳說中的"液香扁食"

在花蓮市區的曾記麻薯跟名產店逛來逛去,兩點才回到火車站

坐上遠來飯店的接駁車,直趨山上,原本我訂的行程是東南旅行社的兩天一夜

外加海洋公園門票/飲料券/自助早餐,(都是雙人份)約6000大洋

不過剛好在出發前,朋友跟我說,海洋公園比較適合小朋友去,

最後跟老公就把海洋公園門票,換成他的自助晚餐~~

展開了花蓮山與海間的美食之旅~(就是一直吃到飽的行程啦~噗)

 

我訂的是精緻海景房(要加價),一打開房間的落地窗簾,就可以欣賞美麗的太平洋囉

不過我有點小後悔,不是房間不優,而是整個遠來就是背山面海,到處都看得到太平洋

而且會待再房間的時間,大部分是睡覺,我幹麻多一千多元訂個海景房.........

把錢拿去吃美食可能比較實在,哈哈哈~~

  

遠來整體的設計是很氣派豪華的<維多利亞式建築>,房間的設備都很精緻

浴室是乾濕分離,廁所也是分開的,床雖然不是KING SIZE但是品質很好,

我很喜歡他的壁紙跟沙發的配色,讓整個房間感覺很溫暖舒適

右下角的海景,就是拉開陽台窗簾的美麗景緻~不過要花一千多元~

  

 

這些是遠來飯店的內外景緻,整體住起來真的很舒服

風景好,環境佳,還有可以散布的花園歩道,B1的大廳

是用來喝下午茶的,不過不點餐也可以做在那邊聊天看風景喔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就是在B1大廳跟老公一起靈修讀經

享受藍天白雲的好天氣,自然的陽光,不時還可以遠眺太平洋

  

逛花蓮當然不能忘記蔣經國先生熱愛的液香扁食,因為他都是瘦肉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不過有的人就不是那麼愛,我跟好公都覺得不錯,

因為肉味鮮美又紮實,還有清爽的湯頭,不過小貴就是了,一碗60是觀光價吧!~

 

而其他讓我驚訝的就是遠來自助晚餐的精緻跟豐富性,

很多飯店的自助餐,說老實話,都大同小異,不怎麼樣,

但遠來的菜色讓我很滿意,除了實在是多到讓我拍不完,也真得很好吃

而且他的點心區更是讓我大開眼界,很少看到有這麼多點心的自助餐(大約有10種)

每種糕點都沒有偷工減料(因為我都吃了................哈哈哈)

香草焦糖布丁,挖開都可以看見許多黑黑小點香草子(用料實在)

堤拉米蘇也是,一吃就知道是真品,沒有偷混鮮奶油,是瑪斯卡彭軟起司

熟食區東西實在太多無法記得,還有日式料理區/關東煮/南洋風味區(有香料飯.南洋的咖哩醬)

也有現場幫你烹調的牛菲力 ,海鮮麵等等......,真的把李小妹餵得很飽哩

  

除了吃得飽飽外,也一直拖著老公在遠來週邊到處逛,總是要多走路運動一下吧

不然吃那麼多可不行呢,左邊的山景,就是遠來飯店大門口走出去的壯麗景緻

那天到達的時間大約是2:30,天剛剛放晴,還有很多的雲層纏繞山腰,

左邊的藍天白雲則是B1大廳看出去的景緻,

其他就是東逛逛西逛逛,到處照相留念囉~~

下次再來遠來的時候,應該是帶會跑會跳的李小妹一起吧

那時再去海洋公園一享親子之樂囉!!

~~新增~~遠來飯店其他地方

 

套裝行程中的飲料券,晚上可以去酒吧聽歌跟換飲料喔,可以選有酒精跟無酒精的

吃過晚餐之後,等到9點多,跟老公一起來到酒吧,點了兩杯飲料,閒聊聽音樂

開心的享受第一天的假期夜晚囉~

 

 

典雅的中式餐廳門口,位子不多,餐飲看起來很精緻

可惜沒時間去吃吃看,網路上評價不錯呢~

 

 

日式餐廳的入口,最近推出的是可以單點吃到飽,還有秋蟹火鍋ㄝ

   

 

明亮的紀念品商店,門前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小米酒,以前我還滿喜歡偷喝小米酒

的(因為過敏其實不能喝><)不過這次的身分是孕婦,

酒精是一定不行的,就只能看看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