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之後晉升有車階級,不過每天就多了停車問題

好在家裡附近有國小的停車場,月租不貴,還可以每天走路散歩回家

不過這個停車場就是少了電梯,B1永遠幾乎都是客滿

所以我們都停B2或B3,由於我們夫妻倆的SCHEDULE還真不少

(看吧~~我都說我是操勞的孕婦><)

常常約完回家就只能停到B3,其實爬樓梯很好

不過每次爬三樓還真的會喘,回家停車時我都會唸

"石牌的人怎麼都這麼閒啦,這麼早就回家~"

星期週末我也會細細唸:"ㄏㄡ~~怎麼都不出去玩啦!石牌人沒朋友喔!~"

不過.....最近還滿幸運的,有時候很晚到家,還停到B2離家較近出口的位置

SO 正當我開心可以少爬層樓的時候

老公:"天公很疼你啊!!"

我:"嘿呀~~最近真幸運!!"

老公:"因為.......天公疼[憨]人~~~哈哈哈哈!!!"

評:結婚前大家都說我會欺負我老公,各位看倌~~評評理啊!到底是誰欺負誰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