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個女的,但從小就是個好動的體育健將

田徑隊/籃球隊/都是參加過校隊滴~

(所以小妮才會說我像黃金獵犬吧~噗~因為喜歡在陽光下奔跑打球的感覺)

而且一直以我的反射動作自豪~騎車也是很需要反映的

(我大學時的稱號是~天才小飆手)曾經従石牌飆到政大30分鐘外加停車上樓

或是従石牌飆到輔大也是30分鐘~應該算是紀錄保持吧!

~(ps:危險動作,小朋友不要學喔!)

 

而我們家的老公,跟我相比就是文靜許多

他唯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因為沒有流汗的感覺

而且因為他以前打球得時候,撞斷過門牙~有陰影

so~~在陽光下奔跑他就沒啥興趣

 

有一次的抬槓是這樣滴

正在聊天關於"反射動作"

我:我的反射動作都很快,(得意貌)所以運動很在行~

(ps:言下之意就是他不再行運動咩~耶 !)

老公:所以勒,反射動作是哪個腦控制的嗎?

我:延腦啊~你沒有唸過生物嗎!?所以我延腦很發達ㄅㄟ(再次得意貌)

老公:所以阿,都不經過大腦(講完狂笑~~)

我:...........(os:中計了)

 

評:ㄏㄥ~~別你為你唸到博士就了不起!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