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0月中的花東之旅已經過很久.但是就是那麼一個懶字

懶得整理照片,所以一直沒寫台東的部分,哈哈,趁中午,還是趕快來補個進度吧

原本離開花蓮時因為遠來實在是很美又很舒服,所以有點那麼不捨的說,

不過當做上花蓮往台東知本得火車時,我又開始期待接下來三天兩夜的行程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台東(挖勒,都快30歲了,台灣寶島還沒踏一圈,

有點遜,不過這下終於可以大聲講~我去過台東啦!!~~謎之音: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照片 252.jpg 照片 256.jpg 照片 259.jpg

這是火車上拍的照片,進入台東之後,發現山很美,也看到許多台北看不到的水田,到處一片碧綠跟悠閒,

此時老公正呼呼大睡(他只要一上車就可以施展睡羅漢神功,)而我卻興奮的一直欣賞著東台灣的

田野風光,尤其是遠處的山嵐,讓我想到詩句<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此中有真意,欲辯已忘言>

---------------------------------------------------------------------------------------------------

傍晚約7點,到達台東知本車站,一出站,就感到....荒涼,噗,是的,有一種到了鄉下的感覺

一共只有四個旅客下車,車站外面街道都黑抹抹的,沒什麼行人,也很安靜,剛好飯店的車還沒到達

我跟老公還想說,難道....坐錯站嗎?!這時一位計程車司機大哥很熱心的問:要去哪??

我很白痴的說"知本"啊!!(他應該三條線吧!!因為這裡就是知本站咩~我是在講啥阿)

(謎之音:我一直覺得"知本老爺"是飯店的名字,所以我講"知本"人家就會知道要去"知本老爺酒店")

結果~~~原來這裡是台東的知本啦,這裡每家飯店都會冠上"知本XX"......ORZ........

 

老爺房間.jpg

由於到知本是三天兩夜,我就定了特惠專案的"蜜月套房"~這是2007年之後翻修過得房間,床是加大的雙人床

有客廳,而房間跟客廳都有超大液晶電視呢~老公說他比較喜歡老爺的房間,住起來更舒適,我是覺得老爺的床

加大對孕婦來說很好睡,一進去還有氣球折成的兩隻天鵝和用玫瑰花瓣排成的愛心在床上迎接哩

老爺房間設備.jpg

上面是浴室,很乾淨,牆面也都是大理石,水龍頭打開就可以泡溫泉,蜜月房還有贈送玫瑰精油可以泡澡哩,

個人覺得他的茶水服務很讚,他提供的是UCC的滴漏式咖啡隨身包,還有阿華田跟茶,比一般飯店多了很多

而且為了推廣台東的"洛神花",第一 天有附上手工洛神花餅乾,而第二天茶水櫃上又多了天然的洛神花茶

(不過我是孕婦,都不能吃啦><,但就覺得服務很貼心)

........................................................................................................................................................

第一天晚上由於沒有附餐,我也沒有訂餐,所以早在花蓮就買了兩碗泡麵,想說省著點吃

悠閒躲在房裡電視也不賴,老公翻翻房間服務,看外叫不貴,於是點了一份揚州炒飯

一起分時,更感人的是,雖然我們只點一人份的餐,但是飯店人員就說因為我們是蜜月客人

就附上兩碗湯兩份餐具~~雖然一晚湯沒多少錢啦,不過貼心度,就會讓人覺得窩心囉

而且當天晚餐的湯,是好吃的藥膳羊肉ㄋㄟ,我超愛低^^

照片 280.jpg

照片 283.jpg

-------------------------------------------------------------------------------------------------------------------------

吃飽喝足,在房間打滾休息片刻之後,就到飯店裡晃,看看有什麼設施,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按摩,在幾經掙扎之後,還是給他花錢下去,老公去全身油壓

而我是孕婦,就只能去SPA中心做頭皮按摩,但還是很感謝,能有享受的時間

讓我們回憶起,去巴里島蜜月時~~每天都跟導遊說要去按摩或SPA, 哈哈哈哈

照片 390.jpg

而我還是要再推老爺得INN SPA,小姐服務真的超貼心,因為他看我是孕婦,

也知道我不能按其他地方,所以在幫我做頭皮放鬆之後,他就說他幫我按大腿跟腳

因為孕婦最容易腳酸,又這樣幫我按了很久(沒有收錢喔~~)純粹貼心服務,原本應該是我等老公

沒想到我大約被服務了1個小時多,最後是老公等我~那天被按完腳後,睡得好舒服~~

雖然記不起來服務員的名字,也不會很常去知本

但這些服務都讓我對知本老爺的留下很好的印象跟旅遊的美好回憶~

以後有機會~~還會想帶寶寶去知本玩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