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知本就是要好好的泡湯啊~~不過礙於我是孕婦,所以

我就都只有泡腳(很乖吧!因為有一票人耳提面命,不可以全部泡進去!!),

行前還特別跟姊妹思頻借了孕婦泳裝,

因為知本老爺有露天的泳裝泡湯設施,我跟老公想說

難得一趟來,當然盡量三種風呂都要給他玩透透囉

唯一沒有照相的就是泳裝那區啦~~因為很好玩,忘記給他拍下來

有很多種口味的溫泉,像是玫瑰花,薰衣草,spa水柱,還有會幫你吃角質的溫泉魚

 

照片 382.jpg 照片 383.jpg 照片 384.jpg 照片 385.jpg 照片 386.jpg

這是位於二樓的室內大眾湯屋,跟伊麗莎的spa設施很像

有兩種水溫的池子,還有超冰的冷池,還有一個spa池,設施都很乾淨

也充滿了日式風味,我光泡腳也玩得超開心的,而且泡泡腳,也很舒服喔

這是我第二天晚上也睡很好的原因之一吧!ㄏㄏ

-----------------------------------------------------------------------------------------------------------------------

照片 437.jpg 照片 446.jpg

設施都很乾淨,應有盡有的說~充滿日式風情,真的很有泡湯的fue

照片 447.jpg

這個是溫度比較低的溫水池~泡起來很舒服,還有屋頂可遮陽

照片 448.jpg  照片 453.jpg

這個是溫度較高的水池,白白的石頭是溫泉水質裡面的礦物質造成的

照片 454.jpg 照片 455.jpg 照片 456.jpg   

這是在戶外的裸湯,個人超愛他的庭園造景,當然是男女分開,我們是一早的第一對客人

所以女湯的兩個大池子,只有我一個孕婦在那邊玩耍,光照相就給他照很久,哈哈哈

而且剛好我全部照完的時候,服務小姐正進來拖地~~他說"小姐,我們這邊不能拍照ㄝ"

我就說~~阿是喔,不好意思ㄋㄟ,我拍完了,~傻笑中....(我想~他應該三條線吧!)

不過可能裡面就只有我一個人,他也沒說什麼就出去了,於是乎,各位看倌

這個不能拍照的日式露天風呂就這樣被大家看光光啦!

知本老爺的溫泉沒有硫磺味,泡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滑滑的,

可能是因為連三天都去泡腳過太爽,我回台北時候都超想睡覺的

星期天也很早就睡了~~到了星期一還是昏沉沉的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