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死黨周阿欣小姐,在多年前就很有志一同的約好,

如果每年都要送對方生日禮物或是寫卡片,到不如

,就每年生日互相請對方吃飯,

 

剛好我們兩個都是要命的愛吃,

剛好我們兩個又是闊氣的捨得吃,

剛好我們兩個又是喜歡東竄西找搜尋美食,所以,

這個約定真的是每年都很開心又期待的進行著,

10月份又到了周阿欣的屬靈生日,這次我總算

吃到公館的易牙居了~~還真是不賴~~料好實在又不會太貴喔

好吃的蝦餃~每一顆裡面都有兩只超大的的蝦仁,而且皮薄餡滿~~

下圖則是咬開的切面~蝦子很肥又新鮮

 

蝦仁腸粉~醬汁清爽不油膩也不會太鹹,腸粉的皮也是薄而Q嫩,

蟹黃燒賣,愛吃港點一定要點的啦!!肉味鮮美汁味多

嘿~我愛的芋頭糕,裡面可以吃到一角角的清香芋頭,配上油蔥香菜.是簡單平凡的美味

為了李小妹的營養均衡,點了莧菜小魚,補鐵誘捕鈣

甜而不膩的杏仁豆腐,豆腐滑嫩香Q,當湯底的杏仁茶也是清香部會太甜,重點是沒有粉末的感覺

很順口的就呼嚕呼嚕喝調一大碗了~~哈哈

餡料紮實的奶黃包,內餡香滑順口而且重點是都不會太甜,好吃!!下次去吃我還會在點!

包子皮也是有淡淡的清香,澎Q綿密,順口不乾,用料實在

好吃的芝麻海鮮捲~~超讚,推!!因為他裡面也是有超大的蝦仁,而且配上韭菜,跟芝麻,

真的是外香酥內軟嫩,滋味好又不油膩~

下圖就是他撥開的樣子~~有沒有很紮實阿!!

我愛的甜點馬蹄條~~裡面還可以咬到荸萁的顆粒,重點也是不會膩口

這個是鮮蝦腐皮捲~~也是我很愛的點心啦,因為腐皮炸起來又香又酥,是人間美味呀!!

不過油了點是真的,下次會直接點海鮮捲,更香但不油膩

看肥美的蝦子依然在跟你招手~~快來吃我!吃我!~

這一餐再次證明了我跟周阿欣的實力,因為每一樣都有三份,我跟周阿欣都各分1.5份

這麼多菜,就在我們兩個半小時裡的聊天中,都被喀光了~~哈!!

雖然紀錄的都是菜啦!不過紀念這份情誼才是最重要滴~~

內容當然是不能說啊~噗~記在心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