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9.jpg

五月份參加的寫手活動,這周終於領到獎品啦,雖然沒有幫寶適一箱

不過也是前一百名,得到寫手獎金50元+幫寶適特級棉柔m號,1包

特此感謝親朋好友的推文和留言喔!!

 

<照片~巧妞滿三個月囉

巧妞妞出生到現在最常穿的尿布品牌就是幫寶適之前就問過許多媽媽意見大多數人都推薦幫寶適尤其是小寶寶容易尿布疹時,幫寶適算是個不錯的選擇我也用過其他品牌各有優缺點最後在價格和品質上及需求上我選擇了幫寶適/日本原裝進口大王/麗倍樂三種混搭使用幫寶適我選用的是超薄乾爽型算是他白天用量最大的尿布因為超薄透氣性佳再來價格算是實惠在春天藥妝通路買一片大約4.8元比較美中不足的即是made in china以及外包的材質較粗(內面是很ok的),比較容易刮到巧妞的小胖腰,但還是高貴不貴很好用啦!

而日本大王因為是坐飛機來了當然就貴了點棉柔材質跟透氣性都算是上選吸水力也很好他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透氣性太好啦!!尿一多水氣上來衣服就容易被濕氣弄得濕濕滴~所以我都在他小睡時用時間短他也睡得舒服

麗倍樂是美國原裝進口有彈性腰圍設計還有合乎胖胖腿的雙凹剪裁吸水力超強因為不是超薄所以很適合夜用我都給巧妞包著睡到天亮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貴~一片9.5大洋所以我一天只給巧妞用一片

最後就是要隆重介紹巧妞本次試用的新產品<幫寶適特級棉柔>第一次使用就讓人拍手叫好啊~除綜合了以上各個優點外,還最新特別設計的彈性側腰圍,可讓巧妞在喝奶肚子脹大後有伸展的空間,舒服又不壓迫,睡得更安穩!尤其是巧妞雖然看起來好動健康但他實在是很會吐奶有了彈性腰圍,讓他舒服許多,雖然巧妞已經三個月多,不像新生兒需要尿濕顯示設計給新手爸媽看,但幫寶適特級棉柔的M號還是很貼心的有尿濕顯示,以防有時候一忙忘記換布布或是短時托嬰時,照顧者還是可以馬上發現布布該換了,有100%棉柔成份的新品閉著眼睛試摸我一度還把他跟大王搞混仔細一看他也是從日本坐飛機來的高檔貨啦,不過特別的是他擁有最多隔離層,共4層吸收不回滲(有分散道流層)設計還有蘆薈精華護膚層不僅保護巧妞柔嫩的小屁屁,也讓巧妞的屁屁可保持高達十小時的乾爽感受跟麗倍樂的吸水力不相上下而且更薄更好動更好穿最重要的是價格還比麗倍樂漂亮第一天我就給巧妞穿著睡睡的可好哩接下來就來欣賞巧妞的麻豆秀吧~

 幫寶適1.jpg 

 

 幫寶適2.jpg

 看看巧妞開心玩耍滴影片吧~

   

巧妞每天都要練習趴趴,偶而還可以自己翻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