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紀錄寶寶的生長紀錄

趁還記得,趕快來up date一下



期待已久的胎動,在第17週出現了

第一次我還懷疑是腸子在動

不過隔天~~他又一樣咕咕咕的動了起來

我想這就是了吧!!



真的很有趣,很新奇

有時候還是很難想像

寶寶在肚子裡的樣子

但是可以跟他互動了

有時候我摸摸肚子,

寶寶好像是知道

就會在我手放著的部位也

動一動,還有一次覺得

他好像在我手心畫圈圈



這是我跟寶寶之間獨一無二的

秘密暗號喔~~ 噓!!



而上週又有驗血哩

檢查唐氏症的機率

目前檢查一切正常

是個女寶寶~~就叫他<李小妹>囉!!



在此健康的李小妹跟大家打招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