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容易低落

也什麼事都不想作

吃完東西也不會開心

家裡亂七八糟沒力整理

外食超噁心又味素很多



胃脹氣/睡不好/便秘

實在是笑不出來



其實我也不喜歡自己這個樣子,

或許就一直撐著吧,....

出口,我現在還想不到~~

給我一瓶強力瀉藥好了



但是很討厭別人跟我說

你要多笑一點阿,保持愉快好心情

生氣小孩生出來會很醜



哇勒ooxx..................阿不然你來懷孕阿

你來半夜造熱睡不著

你來便秘阿,吃了一堆酵素還可以滿肚子大便



對啦.....我臉臭.....脾氣不好

我小孩將來會很醜啦

那又肝你屁事阿!!

現在整形醫術很發達,不用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6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